Thursday, July 8, 2010

放弃?不放弃?起轻生而燃之 :( 希望你能明白我

每当我翻开sunny lim的笔记,心里一定会燃起剧烈的恐惧感,随之担心、害怕自然地油然升起。。。。这问题早已发生了,我想告诉你,可是你给我的又是一句又一句让我沮丧的话,还打算放弃我了,不再理我了,我拿补习来安慰自己,买一堆英文参考书来瞒过自己,虚度时间,设法弥补回我不补sunny lim的后果,难道你真的认为不补他英文就没有药救了吗?。。。你可知道我已为这科科目留下了多少的眼泪。。。多少的顾虑。。。程度上的差异已经快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,到今我还完全没有信心写好一篇英文文章,何谈要拿个A回来呢?心有余而力不足,这句谚语已证明了我在对这英文科目已束手无策。。。现在的我,需要的是关心、鼓励、劝告,而不是冷言冷语,不要再冷落我,重提我三年前的事来让我更加后悔,更加沮丧。。。不要再我的伤口上涂盐了,你让我有个念头想放弃这次的spm的英文,我现在不知要怎么办,我很困扰,却说不出口,我很想练习写作文,没有人能帮我改;我想一次过学完笔记上的字和优美句子,抄完它,记完它,可是后天就要还给她了,怎么办?

msn打句英文都不会,造个句子却没有想法,语法超级烂,好像还停留在小学。。。最后还选择用回华文来打,怎么办???

望出窗外,我犹如监狱里的囚犯,等待着那天的到来却得不到别人的帮助,真的要放弃吗?真的没有希望了吗?我一个人已经很辛苦了,我不想在浪费时间下去了,买了多本的作文书,每次都去看,不能提高我的写作水准;上网找了一堆堆的英文资料,花了我很多心机,还希望能找到快又有效的方法解决我的问题,可是却一叠叠的纸,实在是消化不到;上网还找了很多的软体,帮你改作文,有些还需要付费,有些像个垃圾,花了我很多很多的时间;和别人借故事书看,一个月了还看不到半面,朋友都笑我,可是我真的读不会,最后还草草读过,安慰自己读了后英文就会进步,可是一切的努力都是徒然,没有用;班上每个人的英文都很强,老师也没心教了,打算送我们这班精英去帮他拿全部A回来,可是他一点也没注意到我的存在,我正需要帮忙,可以像后面班慢慢教吗?

我现在已经筋疲力竭,真需要有人能帮我,不要期望我。。。我对英文已严重缺乏信心,没有信心写作文,没有信心说出口。。。单烦恼英文,其他是就可以置之不理吗?其他科目还被不够吗?每次多个英文来烦,烦了又没有结果,我真的很想放弃,救命啊!明天就要写作文了,难道我到现在还要继续严重依赖电脑辞典,抄袭别人的作文,上网抄作文吗???我很无奈,我很怕,真的很害怕,我不想继续下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别丢下我一个人,我一个人很惨,帮我可以吗????????我真的不想放弃,我想到外国去,我想打好英文基础。。。我不要你帮我想办法弄好英文了,给我精神上的支持好吗???????听我诉苦好吗??????????不要每次我像告诉你都好像快要骂架,害到我现在根本对你都说不出口,我很辛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你以为我没有努力吗???????写在部落格告诉你已经是最后的办法了。。。。我今天又哭了,要放却放不了,我快疯了,自己一个人实在是无能为力,希望你看了后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